NOTE

blogger的公告或最新消�?#8230;… 可以随时给我留言。(最后别忘了把这段话换为你想要显示的文字)

Agalloch是一支独特的乐队


Agalloch是一支独特的乐队,他们以细腻的器乐演奏技术和黑暗唯美的音乐思想赢得大量的金属粉丝,重要且非常难得的是他们的作品彰显了相当多的人性唯美思想,呈现了梦幻、抑郁和对黑暗的深深迷恋!!

Agalloch 的音乐有着细腻的器乐演奏技术(这是我喜欢他们的重要原因之一),在相当多的木吉他声映衬下,大量歌曲金属化的过渡和铺陈展现了他们们独特的音乐理念,那便是对黑暗的向往和对黑金属和歌特金属的迷恋。他们似乎和早期的挪威著名黑金属乐队Ulver有点相似,大篇幅的纯器乐演奏冗长过瘾。

他们2002年的专辑:《The Mantle》令我深深着迷,很适合在孤独和安静的时候聆听,我非常喜欢!想想那时,正是他们让我得以潜下心来在很多寒冷和孤单的冬夜来拼凑“铁血交融” 的简陋内容,我真的很喜欢在这种音乐里做我喜欢做的事情,比如写写专辑听后感或者喝一杯热椰子汁什么的,这张专辑里的原音吉他、黑死唱腔、有点狂噪但是绝不刺耳的失真电吉他令人在深夜不可抗拒的深邃和孤单。


http://www.bloodandiron.org/Agallch%20-%202002%20-%20The%20Mantle.rar

www.bloodandiron.org

0 评论: